关于拟举办姹紫嫣红——“舞动丝路”意大利中国舞蹈艺术节中国少儿舞团撷秀专场演出的通知

各位相关单位:

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拟于2025年1月16日至1月23日,在意大利举办姹紫嫣红——“舞动丝路”意大利中国舞蹈艺术节中国少儿舞团撷秀专场演出。

本次展演是继中国少儿舞团精粹演出(香港站)后的一次跨国交流展演。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全国少年儿童在舞蹈艺术领域的卓越才华,同时也秉承着增进中外少年共同交流共同成长的使命,以启迪少儿童真童趣,培养艺术情感,增广见闻,进一步促进中意两国青少年在舞蹈艺术方面的深入合作与共建,进而实现促进两国文化艺术共同繁荣。

此次展演将汇集两国青少年共同登台,在舞蹈展演舞台上充分展示他们的才华与训练成果,让两地青少年在活动中感受地域舞蹈,也将让两国观众感受到少儿舞蹈艺术的魅力。

此次演出是对中国舞蹈教育事业发展的又一次助力。我们期待着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,共同见证这场舞蹈盛会,共同为中意两国青少年友谊的深化共建添砖加瓦。

特此通知。


责任编辑:廖孜